鬼影幢幢!家中屢傳怪聲、見怪影 不久後竟發現人骨

▲泰國一名婦人在枯井發現人骨。(圖/翻攝網路)
▲泰國一名婦人在枯井發現人骨。(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 / 綜合報導

如果家中不時傳來怪聲、看到人影,該如何是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黎逸府素汪那普縣一名女子最近在農地挖蕃薯時,竟然在枯井發現一堆人骨,讓她嚇得不知所措。警方調查發現,女子在發現白骨前,就曾多次在家中聽到怪聲,也曾不只一次看到人影。另外則有一名女子向警方表示,白骨可能是自己失蹤多時的丈夫。目前警方正深入調查。

發現白骨的 28 歲婦人榮娜葩表示,當天她去挖薯回家時,經過一座楜井,往裡頭一看,竟然發現人骨。報警後發現,這座枯井大約有 3 公尺深,警方從裡頭撿出多塊人類的骨骸,應已死亡多時。

榮娜葩表示,她跟老公最近常在家裡聽到腳步聲,也曾看到人影,老公原本還懷疑是她搞外遇,夫妻因此大吵。她認為,這一連串「鬼影幢幢」的怪事,或許是死者在向她求救,希望能有人發現自己的骨骸。

另有一名 39 歲女子向警方報案,她認為白骨是失蹤已好幾個月的老公,她表示,老公有精神錯亂的情況,從 5 月 7 日即下落不明,先前已向警方報案協尋。

▲婦人在發現白骨前,在家中多次聽到怪聲、看到鬼影。(圖/翻攝網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