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解禁?川普同意 7 家科技大咖請求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美國財政部部長梅努欽與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週一 (22 日) 將與美國科技巨頭舉行會議,討論華為禁令議題,會後白宮發表聲明表示,美國總統川普親臨此會,並同意這些企業的要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宮週一 (22 日) 表示,美國總統川普週一與 7 家科技巨頭 CEO 會面,並同意他們的要求,即商務部對貿易黑名單華為及時作出許可證授權決定。

白宮發表一份聲明寫道,美國總統川普週一與 7 家科技巨頭 CEO 會面,科技企業 CEO 表達對川普政府政策的強烈支持,包括華為銷售與購買電信設備的國家安全限制。

白宮聲明提到,這些企業要求,美國商務部及時做出華為許可證授權決定,川普總統同意他們的要求。

週一白宮官員與科技巨頭 CEO 相聚白宮,討論華為禁令相關議題。Google、高通、博通、英特爾、美光、思科和西部數據等七家科技企業,皆受邀參加這次會議。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