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挑戰2020有變數?「6大隱憂」被揭開:不得不防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照)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 15 日出爐,韓國瑜以 44.8% 大勝郭台銘的 27.7%,確定代表藍軍角逐 2020 總統大選。對此,台灣退役少將、前南區後備司令部司令臧幼俠認為,雖然韓國瑜以高民調脫穎而出,但未來仍許多變數不得不防,他並提出 6 大隱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顯示,韓國瑜支持度高達 44.805%,大贏郭台銘 27.73% 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 17.9%,其次則依序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 6.02%與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 3.544%,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出線,將於 28 日在全代會上正式提名。

根據《中評網》報導,臧幼俠點出 6 大「變數」,首先是韓國瑜個人能力的考驗,其次是韓國瑜及李佳芬家庭與家族的因素,是否有「未爆彈」已被政敵捏在手上?再者則是韓國瑜大選團隊的組織動員及政策是否到位?

▲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由韓國瑜出線。(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15) ▲國民黨總統初選確定由韓國瑜出線。(圖/記者葉政勳攝)

此外,還須考慮對手民進黨蔡英文或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等人的強弱程度,「國民黨內部的整合變化,包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政治動態與走向,將導致藍營分裂或團結?」至於「台灣兩大首富郭台銘與旺中蔡衍明的恩怨是否化解」也是一大關鍵。

臧幼俠直言,「民進黨在高雄執政了 2、30 年,執政時有沒有人謀不臧的弊端?」他認為,韓國瑜與其到處走動拚選舉,還不如留在高雄好好清查前朝的弊端,只要有一兩件弊端能被掀出來,至少能讓大家看到韓除弊的勇氣與決心。

另他也指出,韓國瑜的魅力造就一群死忠的韓粉,但韓粉之中組成份子複雜,很容易被對手假扮利用。「大家知道韓國瑜既然披藍袍爭取大位,選票一定要最大化,不管是對郭台銘或者王金平,都應該努力促成團結。會從中作梗破壞團結者,很可能就是假扮的隱藏者。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