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菸長官全不知情?國安局「吳宗憲」友人喊冤私訊曝光

▲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痛批國安局官員膽大妄為。(圖/國民黨團提供)
▲國民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痛批國安局官員膽大妄為。(圖/國民黨團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國安局走私菸風波越演越烈,目前,吳宗憲及張恒嘉 2 名國安官員遭聲押禁見,國安局長彭勝竹也向總統蔡英文請辭獲准,國民黨團今( 23 )日召開記者會痛批蔡英文震怒並無法掩蓋無能,立委陳宜民更拿出截圖,指「吳宗憲」友人私訊他表示「吳只是替死鬼,他只是一個少校,怎有權利安排貨車跟在總統車隊後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日踢爆,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伴隨總統出訪機會,透過華航高層預訂 9800 條免稅菸品,目前走私案一天內已經造成國安局長請辭、總統府侍衛長調職,吳宗憲、張恒嘉等 2 官員遭收押。
黃國昌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指控國安局官員利用跟隨總統出訪機會,涉嫌走私大量香菸入境。(圖/記者呂炯昌攝, NOWmews資料照片)

對此,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痛批國安局官員膽大妄為,藍營立委陳宜民更直接拿出截圖,指出有「吳宗憲」友人私訊她表示「不敢說吳宗憲真的沒做錯,畢竟訂購人就是他的名字,但想看看,他只是國安局總統隨扈的一個少校,有權力能安排自己的貨車在車隊裡,所有長官全都不知情?」這可是總統出訪回國的行程!五輛車在總統下機之後,五輛貨車入列才被抓,憑一個少校之手,可能嗎?

私訊還說,吳宗憲與他老婆分隔高雄台北,若他事業那麼大,又何必每次收假的帶老婆去爬山?而不是帶著老婆買名牌包?「我相信他只是替死鬼,長官下令,難道他要跟自己事業過不去嗎?他絕對有錯!但我相信他是清白的!的確他可以去檢舉,但是在職場中的他,在這樣的職場環境,一個少校有多少能力說不?」
▲藍營立委公布私訊,一名自稱吳宗憲友人幫忙喊冤。(圖/立委陳宜民提供)


國民黨團指出,主要問題出在蔡英文總統的領導與用人思維,要求總統府、國安局、交通部、財政部等單位盡速調查並公布真相,且追查華航高層與總統府辦公室有無介入,應追究後續法律與行政責任。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吸菸會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未滿20歲不得吸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