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舊神隱!郭台銘人還在國外 沒要出席國民黨全代會

▲郭台銘未來動向成關鍵。(圖/NOWnews資料照片)
▲郭台銘未來動向成關鍵。(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許家禎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將於28日舉行全代會,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2020總統候選人,而外界仍關心日前在總統初選民調中失利的郭台銘未來動向。為此,國民黨日前表示已邀請所有初選參選人參加全代會。但郭台銘辦公室今(23)日發出聲明表示「郭台銘尚未回國,到時候也不在台灣,並沒有計畫要出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失利後,未來動向依舊成為大家關注焦點,尤其競選辦公室還未完全解散,郭台銘趁著到日本散心時也抽空關心日本育兒政策、會面軟銀創辦人孫正義與參訪台日交流協會,甚至還對日韓貿易戰做出3點觀察建議。

而國民黨將於28日舉行全代會,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2020總統候選人,國民黨日前表示已邀請所有初選參選人參加全代會,因此外界也好奇郭台銘會不會出席參加,展示力挺韓國瑜的決心,且還有人憂心藍營會因為郭的態度而分裂。

為此,今日郭台銘競選辦公室發出聲明,表示「已收到全代會的邀請函,但郭台銘尚未回國,屆時也不會在台灣,目前為止郭台銘並無計畫出席」。等於給了國民黨跟韓國瑜軟釘子,看來郭台銘未來怎麼走,是否像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說的「不相信在2020沒有角色」,一切就等他回國說分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