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還有多少走私犯?網美怒嗆:不揪出以後殺總統都敢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驚爆國安局走私菸弊案。( 圖 / 翻攝黃國昌臉書 )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驚爆國安局走私菸弊案。( 圖 / 翻攝黃國昌臉書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出訪為台灣拚外交,贏得了不少掌聲,結果回國時竟驚爆國安局特勤少校吳宗憲等人,意圖透過通關禮遇的方式挾帶走私 9800 條香菸。對此,人稱財經網美胡彩蘋在臉書火大表示「到底國安局還有多少走私犯?這些人不抓出來以後連殺總統都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日踢爆,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伴隨總統出訪機會,透過華航高層預訂 9800 條免稅菸品,目前走私案一天內已經造成國安局長請辭、總統府侍衛長調職,吳宗憲、張恒嘉等 2 官員遭收押。

對此,財經專家胡彩蘋在臉書指出,越想越生氣,國安局到底把總統當什麼,到底已經有幾任總統被國安局拿來走私了,都敢爬到總統頭上還有什麼做不出來的事情,把國家當什麼了, 9800 條香煙你是得手過多少次才能下手這麼猛。

胡彩蘋強調,整個貪污網路不辦出來,將來哪有任何一個總統是安全的,國安局到底有多少走私犯,多少間諜,這次不抓出來將來殺總統都敢。
▲對於國安局走私菸弊案,財經專家胡彩蘋在臉書發表看法。(圖/翻攝胡彩蘋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