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白美腿勾人魂魄 邱淑貞17歲女兒跑趴照曝光

▲沈月(右)遺傳到媽媽邱淑貞好基因。(圖/翻攝微博)
▲沈月(右)遺傳到媽媽邱淑貞好基因。(圖/翻攝微博)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51歲的港星邱淑貞和香港I.T集團老闆沈嘉偉結婚20年,育有分別17、14和8歲的女兒,邱淑貞婚後就息影在家相夫教子,鮮少公開露面,女兒沈月、沈日和沈晨則是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長相標緻。沈月近日受邀到巴黎參加名媛舞會,身穿禮服的模樣讓人驚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月(右)相當漂亮。(圖/翻攝微博)

邱淑貞和沈嘉偉的大女兒沈月已經17歲,標緻的臉龐難掩當年邱淑貞的輪廓,且氣質出眾,全身散發出仙氣。沈月日前參加巴黎名媛舞會的照片曝光,在不同造型中,分別展現出甜美、性感、氣質等風格,星二代氣場強大。


▲沈月露出美腿。(圖/翻攝微博)

雖然沈月氣質出眾、五官端正,但網友仍覺得51歲的邱淑貞更勝一籌,無論是邱淑貞當年在《最佳損友》的「屈豆豆」清純模樣,還是《鹿鼎記》活潑刁鑽的「建寧公主」,或是在《賭神2》中飾演性感火辣的「海棠」,這些角色都深植人心,也感嘆沈月從小就拿來和媽媽比較,應該壓力不小。


▲沈月氣質甜美。(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