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柔道館有「狼」! 柔道教練驚傳遭誘姦少女

▲卓姓柔道教練遭指控涉嫌誘姦女學生,彰化地檢署複訊後5萬元交保。(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24)
▲卓姓柔道教練遭指控涉嫌誘姦女學生,彰化地檢署複訊後5萬元交保。(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24)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柔道館走「調」成了摧花館!彰化縣驚傳柔道館的教練,涉嫌藉由招攬少女學柔道及在國中擔任柔道社團教練之便,連續誘姦2名分別就讀不同學校的國、高中少女,淫亂事件爆發後,被彰化警分局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辦,檢方複訊後5萬元交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卓姓柔道教練遭指控涉嫌誘姦女學生,彰化警分局依妨害性自主罪嫌移送法辦。(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24)

出身彰化柔道世家的教練,涉嫌誘姦女學生,還把他與少女自拍淫照儲存在手機裡,被害人家長發現後怒向彰化警方報案,警方將該名教練傳喚到案;教練也坦承上情,今年4月被彰化縣警局移送法辦,檢察官複訊後竟然以5萬元交保,引起體壇議論。

柔道館有「狼」!據了解,這一名淫亂柔道教練不只誘姦1人,還有另名少女也跟他維持4年的不正當關係,更誇張的是,2人的性愛自拍照2年前就外流,學校得知後,竟然未依規定通報教育局及社工單位,只將教練辭退,同時停止招收柔道體保生。


▲彰化警分局副分局長徐方谷指出,這一起疑似柔道教練涉嫌性侵學生案,警方分別於今年4月及7月受理2名被害人報案。(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24)

警方經初步調查,除上述2名被害人外,並未有其他人受害,目前亦未發現有其他嫌疑人涉案情事,未來警方將會同縣政府主管機關依據相關事證,持續擴大查處偵辦,避免再有類似情事發生。

彰化警分局副分局長徐方谷指出,這一起疑似柔道教練涉嫌性侵學生案,警方分別於今年4月及7月受理2名被害人報案,分別於4月中旬及7月中旬調查完畢後,報請彰化地檢署檢察官偵辦;另於受理當時立即依通報機制請縣府社會處、教育處實施清查防制,目前該教練已未在學校社團任教。


▲彰化警分局將會同縣政府主管機關依據相關事證,持續擴大查處偵辦,避免再有類似情事發生。(圖/記者陳雅芳攝,2019.07.24)

彰化縣教育處副處長張淑珠表示,這名涉嫌誘姦女學生的柔道教練在106年間案發後就主動離職,其他學校並沒有再聘的紀錄,新涉案部份則已會同縣府社會處啟動輔導機制;等司法審判後,將會把這名行徑惡劣的狼教練上網登錄為不適任行列,也要求各學校對於外聘社團指導師資嚴加審查,教育處絕對不允許有「問題」的教師、教練在校園裡。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精神虐待或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保護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兒童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