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老婆有產後憂鬱症 馬俊麟「應該被責備的人是我」

▲馬俊麟與王瞳被拍到半夜幽會。(圖/翻攝臉書)
▲馬俊麟與王瞳被拍到半夜幽會。(圖/翻攝臉書)

記者臺孝婷 / 綜合報導

馬俊麟和老婆梁敏婷結婚3年,卻因女方質疑馬俊麟和王瞳假戲真做,兩度在臉書開砲,讓家事攤在陽光下面。對此馬俊麟除了透過經紀公司澄清不會和老婆離婚、沒有偷吃外,昨(24)日晚間也在臉書發文替老婆說好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俊麟在臉書上說:「因為個人私領域的事情被報導,造成任何人的不愉快或影響到公司,工作的夥伴們;本人在此跟大家鄭重的道歉。對不起。敏婷是一個好太太、好媽媽;她一直陪伴我幫助我,她對我來說沒有回報完的一天。在此再說一次,敏婷並沒有產後憂鬱症。今天她的文章如果讓任何人受傷,那應該要是我。是我的自以爲與無知,讓婚姻出現了問題。應該被責備的人是我,請大家不要誤會了敏婷。很抱歉浪費大家的時間。對不起。」

▲馬俊麟與老婆今年3月迎接雙胞胎兒子到來。(圖/翻攝臉書)

對於老婆在臉書發「三人吃便當」文暗指馬俊麟偷吃王瞳,鳳凰藝能副總昨晚向《NOWnews今日新聞》解釋,馬俊麟和王瞳現在除了拍戲以外,已經沒有任何聯絡,2人也沒有婚外情,對於這次的烏龍緋聞,王瞳感到一頭霧水,目前馬俊麟和老婆梁敏婷持續溝通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