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吳宗憲自爆「團購走私菸」名單?眾人神解超黑暗真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 623 守護台灣民主活動現場。(圖/林柏年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 623 守護台灣民主活動現場。(圖/林柏年攝)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踢爆國安局官員走私 9800 條香菸,引發社會譁然,而涉嫌官員吳宗憲也在第一時間就被聲押禁見,據了解,吳宗憲已向檢調單位交出一份 50 人團購名單。對此,有網友好奇在 PTT 提問「原本以為吳宗憲會被摸頭,但為何他這麼有 Guts 供出一整串團購名單?」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伴隨總統出訪機會,透過華航高層預訂 9800 條免稅菸品,一回國,吳宗憲、張恒嘉 2 官員立刻被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聲押禁見,而目前最新進度為吳宗憲已經向檢調單位交出一份 50 人團購名單,其中還有驚見貴婦團成員。

對此,有網友在 PTT 表示,「原本以爲吳宗憲會被摸頭,譬如說,你家人最近過得不錯欸,我們整個兩、三百人的弟兄都很挺你欸,兩、三百人喔,沒想到憲哥這麼有 Guts ,直接供出一串團購肉粽名單,不過為何他如此有膽識?」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神解析「先爆 50 個可能是為了保護更大咖的吧!」、「不說出來的話,自己背黑鍋背到死」、「你錯了!是因為有可以交的名單,跟打死不能交的名單」、「不抽煙,還要被關到死,傻了才扛無期徒刑這個罪」、「被爆料的人肯定都是小咖的拉!別太天真,真正大咖在後頭」、「50名煙霧彈,重要的不能講」。

▲對於吳宗憲自爆團購名單一事,網友各有見解。(圖/翻攝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