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獲保送上壘 巨人不敵養樂多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今天在大阪巨蛋持續出戰養樂多隊,結果巨人打線遭到封鎖,全場只有敲出7支安打,終場以4:10落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今天推出從樂天轉來的古川侑利先發,結果他僅投1局就狂失4分,被打4安打,2保送,3次三振,吞下敗投。

養樂多首局就由山田哲人二壘安打揭開序幕,太田賢吾、中村悠平適時安打,一口氣打下4分領先。

巨人打線首局也靠坂本勇人二壘安打,岡本和真獲保送,龜井善行右外野二壘安打追回2分,加上岡本和真5局下敲出中外野安打建功,巨人隊打下4分。

不過養樂多隊2局由巴倫汀轟出2分砲,3局由廣岡大志敲出二壘安打擴大比分,也讓巨人打線難以追趕。

台灣好手陽岱鋼此役先發打第六棒,鎮守右外野,3打數未敲安,獲得一次保送,打擊率降至2成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