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反日情緒嚴重!發起拒絕幫日本車加油 民眾反應兩極

▲(示意圖/翻攝自 NZ Autocar)
▲(示意圖/翻攝自 NZ Autocar)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日韓貿易戰戰火蔓延,韓國民眾對於日本恨之入骨,連加油站都開始拒絕幫日本車加油。但輿論卻呈現兩極化,有人支持,卻有人認為這無法根本打擊日本經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韓國加油站協會( Korean Oil Station Association )在網站上有網友留言要求協會加入反日行動,呼籲加油站拒絕為日本車加油。甚至還警告,要對不參與的加油站實施抵制。一位加油站老闆覺得自己看到日本車就好像看到日本國旗。許多支持反日行動的人也表示,這一行動可能會降低民眾購買日本車的欲望。一些汽車服務中心也聯合發起拒絕服務日本車行動。

日本車子 ▲日本車。(示意圖/翻攝自 Getty Images)

但是這個活動在韓國出現兩極看法,質疑支持者搞錯方向,「當加油站拒絕服務日本車,受害者不會是日本政府,而是車主。」而且,「如果人們抵制不參與的加油站,受害者也不會是日本政府,而是加油站的老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