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走私菸案最後會怎麼收場?眾人一句話揭超殘酷真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此次調查階段最累的是「新北市調查站」。(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7.22)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表示,此次調查階段最累的是「新北市調查站」。(圖/記者呂炯昌攝, 2019.7.22)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日前踢爆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伴隨總統出訪機會,透過華航高層預訂 9800 條免稅菸品,引發社會譁然,由於菸品訂購數量龐大,讓各界不禁好奇這些「買家」到底是誰,背後的牽扯利益都有待徹查。對此,就有網友在 PTT 詢問「這個案子最後到底會怎麼收尾?誰是無辜的?誰又最倒霉?」貼文引發網友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伴隨總統出訪機會,透過華航高層預訂 9800 條免稅菸品,但傳訂購人吳宗憲自己本身根本沒有抽菸,導致外界有「這些菸買給誰?誰是買家?」的疑慮,且國安局與華航高層又有什麼樣特殊關係,可以走私這麼大量的菸品,其背後的牽扯利益都有待徹查。

對此,有網友在 PTT 問「很好奇這個案子要怎麼辦下去,真的要辦應該可以抓一大堆人出來,但是正逢選舉時節,讓幾個小菜鳥背黑鍋關一關,應該對大家都好吧?畢竟也就只是個走私案而已,查下去也是動搖國本,有沒有這個案子最後會怎麼收尾,到底有誰是無辜的,最後還有誰會倒楣呢?」

貼文一出,引發許多網友回應「下禮拜大家都忘記了==」、「你想想看哪個弊案有查到最後你知道的?」、「兆豐案,慶富案不是告訴你答案了?」、「台灣就這樣啊,今日公祭、明日忘記啊」、「等你不關心的時候,弊案就在你生活消聲匿跡」、「大咖的一定安全下莊,前幾個弊案都是如此啦」、「不是整個台灣人都像黃國昌這麼積極」。
▲對於國安局官員走私香菸弊案,網友各有見解。(圖/翻攝 PTT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