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咖「凍齡女神」街頭搭訕 男星驚喜直呼:超幸運!

▲竇智孔驚喜巧遇「凍齡女神」。(圖/翻攝自竇智孔臉書)
▲竇智孔驚喜巧遇「凍齡女神」。(圖/翻攝自竇智孔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竇智孔出道多年,拍過多部影視作品,近年也經常演出舞台劇,家庭甜蜜的他,與老婆幃幃育有兩個寶貝兒子,時常在臉書上曬出一家人的合照並分享生活點滴。昨(24)日他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走在路上時突然被拍肩膀,一轉頭竟是「超凍齡女神」,讓他驚喜直呼:「我是全宇宙最幸運的人了!」消息一釋出也令網友超興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竇智孔在文中透露自己被一位開朗女孩拍了肩膀,並曬出與女神林依晨的合照,照片中兩人都帶著墨鏡且穿著休閒,看起來是私下出遊時驚喜巧遇。他表示女方先拍了他肩膀、向他問候「嗨,好久不見」,原來兩人已十幾年沒見過面,但他驚呼:「妳怎麼一點也沒變,狀態霹靂好ㄟ!」,多年未見的兩人便趁機大敘舊,間話家常了一番。

▲竇智孔巧遇「凍齡女神」林依晨興奮發文。(圖/翻攝自竇智孔臉書)

竇智孔與林依晨在2005年因合作戲劇《天外飛仙》結識,再次重逢已過了15年,除了兩人相當歡喜外,也引起不少網友暴動,留言直呼:「我的青春記憶啊」、「淘氣小七和認真的浩淇」、「媽呀!滿滿回憶」,兩人的友情也令粉絲羨慕,並大讚其實兩人都沒變。

▲林依晨與竇智孔在2005年合作戲劇《天外飛仙》。(圖/翻攝自圖片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