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逆轉人生?中年男被裁員戶頭剩四千 卻爽中6億頭獎

▲外表看起來相當紳士的中年男子,完全無法想像他的人生曾經進入絕境,卻又谷底反彈,被公司裁員後就中了 6 億日圓頭獎!(圖/翻攝臉書粉專娛看日本)
▲外表看起來相當紳士的中年男子,完全無法想像他的人生曾經進入絕境,卻又谷底反彈,被公司裁員後就中了 6 億日圓頭獎!(圖/翻攝臉書粉專娛看日本)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人生之樂莫過於此!真實例子也在日本上演,最近日本綜藝節目在街頭採訪到一位外表看起來相當紳士的中年男子,完全無法想像他的人生曾經因被公司裁員進入絕境,卻又谷底反彈中了 6 億日圓(約 1.72 億新台幣)的頭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節目《月曜夜未央》近期播出的節目中,採訪到一位外貌相當「紳士」的中年男子,節目人員也請他分享一些自己的事情,但是卻沒想到他接下來分享的經歷讓所有人驚呆了!男子提到,自己過去被公司裁員,中年失業加上銀行存款只剩下 4400 日圓(約 1200 元新台幣),直接進入了人生絕境。
▲男子也亮出當時的存摺作為證明,且畫面上顯示的數字真的是 4419 日圓,之後在加上頭獎的 6 億整。讓所有人的懷疑瞬間消散,每個人都目瞪口呆的看著這個存摺。(圖/翻攝臉書粉專娛看日本)

沒想到一個月後,他卻成為「天選之人」,直接中了 6 億元的頭獎。男子也亮出當時的存摺作為證明,且畫面上顯示的數字真的是 4419 日圓,之後在加上中的頭獎 6 億日圓,戶頭直接變成「九位數字」。證據一出也讓所有人的懷疑瞬間消散,每個人都目瞪口呆的看著這個存摺,主持人更表示:「真的太強了。」

男子還對著鏡頭分享中獎後的心情,他說道:「有錢的話能看見不一樣的世界,真的很希望大家也能中獎」;影片一出也引發網友暴動,紛紛表示:「天啊! 很厲害」、「勵志文」、「老天保佑」、「有錢大家看你的眼神也不一樣」、「有他的祝福,我覺得接下來中獎的是我了!」、「按讚來吸歐氣」、「台灣才厲害,都是公務員中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