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網路連署選總統 郭台銘辦公室澄清粉絲自發性活動

▲郭台銘昨日深夜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圖/NOWnews資料照片)
▲郭台銘昨日深夜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圖/NOWnews資料照片)

記者許家禎 / 綜合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國民黨總統初選中落敗後,就一直神隱直接到日本旅遊散心,未來動向備受關注,外界更關心他會不會脫黨選總統,雖然辦公室代言表示郭暫時沒有考慮,但仍有郭粉敲碗希望他出來選。如今網路上又有粉絲發出網路連署支持郭選總統。為此,郭辦今(25)日表示這是粉絲自發性活動,目前郭未回國。

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中敗給韓國瑜後,未來動向成為大家關注焦點,尤其競選辦公室還未完全解散,郭台銘趁著到日本散心時也抽空關心日本育兒政策、會面軟銀創辦人孫正義與參訪台日交流協會,甚至還對日韓貿易戰做出3點觀察建議,種種動作仍與他競選時無異。

而國民黨將於28日舉行全代會,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2020總統候選人,國民黨日前表示已邀請所有初選參選人參加全代會。郭台銘辦公室日前才說郭台銘尚未回國,屆時也不會在台灣,並無計畫出席。只是,郭粉等不及郭董表態,紛紛敲碗要他出來選總統。

如今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發起網路連署,支持郭台銘參選2020總統。為此郭台銘辦公室今日表示,該活動為粉絲自發性活動,並表示郭台銘還未返國,得知此事,謝謝支持者的關心,但對此連署活動沒有表達其他意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