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再度敲安卻提前退場 巨人遭養樂多慘電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讀賣巨人隊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日職巨人隊今(25)日來到長良川球場,與客隊養樂多燕子交手,我國好手陽岱鋼擔任先發第6棒右外野手,首打席就敲出安打,可惜卻不明原因提前退場,巨人軍面對養樂多投手群一籌莫展,終場以1:8慘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養樂多2局上就靠著對手控球不穩,加上適時安打,一口氣打下5分大局。陽岱鋼則在2局下首打席,面對山田大樹將一顆失投滑球,擊成左外野安打,打擊率來到2成99。

巨人在3局下靠著若林晃弘四壞球、坂本勇人安打、丸佳浩打點安打攻下唯一分數,而陽岱鋼在4局上被換下場,由老將龜井善行移防右外野,一壘則是大城卓三來鎮守。

巨人整場慘遭養樂多投手壓制,終場以1:8慘敗,對養樂多吞下2連敗,勝投則是主投5局僅失1分的山田大樹拿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