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隔8戰終於摘勝 家人現場觀戰瑞安拚了

▲統一獅隊洋將瑞安。(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洋將瑞安。(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劉祐廷 / 新北報導

靠著先發洋投瑞安的6局好投,統一獅以8:1痛擊富邦悍將,瑞安相隔8場出賽終於再度拿下勝投,也拿下單場MVP,也幫助球隊終止連敗,他賽後表示自己的投球狀態已調整回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安表示:「今天跟其他場次沒有什麼不一樣,之前是有比較不好的狀況沒錯,但今天之前那兩場,狀況有調回來。」

5局上郭阜林敲出一發3分砲,幫球隊將比數拉開,瑞安表示郭阜林之前也遇到小低潮,這支全壘打對兩人來說都意義重大,也讓他能以更輕鬆的心情對付打者。

由於統一已找到第4號洋將Felix Doubront,被問到是否形成良性競爭,瑞安表示:「球隊的政策不是我能控制的,當然知道會有第4號洋將要來,我能做的就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好。今天父母親、妹妹都到場看球,為了家人我更要拚一下。」

由於瑞安春訓受傷,導致他到5月10日才復出,被問到春訓傷勢是否影響本季表現,他表示很難定論是否有關聯,「5月初復出之後,前兩場也拿下勝投,但後面8場沒有勝投,無法肯定傷勢是否影響,至少今天和之前那兩場先發,狀況有調回應有的狀況。」

總教練劉育辰表示:「瑞安有漸漸回穩,但天氣比較悶熱,沒有讓他繼續將局數拉長,也讓他在一個好的感覺就結束。」

劉育辰表示,這周僅有兩場比賽,會讓其他投手陸續登板,尋找可用之兵,至於瑞安表現,他表示:「目前算是及格,但會持續觀察洋將狀況,目前所有洋將都可能拉到先發位置。亞力克明星賽後第一周或第二周就可能會在先發輪值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