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甄子丹聯手 燒百萬台幣搞槍戰

▲謝霆鋒(左)和甄子丹合演《怒火》。(圖/華映)
▲謝霆鋒(左)和甄子丹合演《怒火》。(圖/華映)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動作片《怒火》集合香港二大巨星甄子丹、謝霆鋒聯手合作,兩人天天頂著33度高溫,上演火爆動作場面,劇組更手大筆在片場搭建香港尖沙咀鬧區場景,拍攝槍戰畫面,為了拍出驚險刺激的場面,日燒百萬台幣,讓場面更為真實火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甄子丹與謝霆鋒已經10幾年沒有合作了,他說:「我和霆鋒上一次是在《龍虎門》合作,我和陳木勝導演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但在電影上是第一次合作,之前是合拍電視劇《洪熙官》、《精武門》等等。」讓謝霆鋒一聽到驚呼說:「哇!這些電視劇我之前都有追看過,太COOL了。」

▲謝霆鋒(右)勤練動作。(圖/華映) ▲謝霆鋒(右)勤練動作。(圖/華映)

電影中營造出槍林彈雨、戰火連天的場面,由甄子丹兼任動作導演,曾有多次動作電影拍攝經驗的謝霆鋒表示,香港已經很久沒有一部火力十足的電影了,「我們這幾天連續開了近萬發子彈,每日開槍花費就好幾十萬港幣(近百萬台幣),場面真的很壯觀。我從小開始就追著丹爺(甄子丹)的戲來學習,能夠再合作,真的是件開心的事。」

▲《怒火》日燒「百萬台幣」打造槍戰大場面。(圖/華映) ▲《怒火》日燒「百萬台幣」打造槍戰大場面。(圖/華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