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前騎士球員遭槍殺 前妻認罪今被判30年有期徒刑

NBA球員 Lorenzen Wright的喪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BA球員 Lorenzen Wright的喪禮。(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田納西州謝爾比郡刑事法庭今(26)日審理前NBA球員Lorenzen Wright遇害一案,被害人的前妻Sherra Wright在庭上認罪,她被判一級謀殺,並被處以30年有期徒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right生涯在騎士、灰熊、老鷹、快艇和國王等隊打過球,2010年7月在失蹤了大約10天左右後,他的屍體在曼菲斯的一處沼澤地被發現,上面佈滿了彈孔傷痕。案子偵辦了7年後有了進展,Sherra Wright和共同被告Billy Turner在2017年被指控一級謀殺罪,該年9月16日進入審判階段。

法官Lee Coffee在庭上表示,一旦Sherra Wright服完30%的刑期(即9年左右),就有資格獲得假釋。

根據證人表示,Sherra Wright謀害前夫很可能是為了100萬美元的保險金。她本來和兩名男子策畫在亞特蘭大的家中犯案,但失敗了。最終他們在曼菲斯殺害了Lorenzen Wright。

辯護律師Juni Ganguli在庭外受訪時表示,Sherra Wright在審判中的辯護理由是她的前夫多年來一直家暴她,她對此感到厭倦,因此做出了反擊。

Wright的母親Deborah Marion對此判決相當欣慰,她也在庭上和Sherra Wright喊話,她表示自己不喜歡發生在他兒子身上的事,但希望能見見自己的孫子和孫女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