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受訪 聽到郭台銘就閃人?

▲郭台銘未來動向成關鍵。(合成圖/翻攝自郭台銘、韓國瑜臉書)
▲郭台銘未來動向成關鍵。(合成圖/翻攝自郭台銘、韓國瑜臉書)

政治中心 / 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6)日出席高雄市小港區特優暨資深鄰長表揚大會,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時,肯定行政院力推青年創業及雙語教育的政策,並對外界質疑拒絕「公民割草行動」表達看法。然而當記者提問關於國民黨全代會上是否會向郭台銘喊話時,韓國瑜卻立馬選擇轉頭走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日前三民區正興里里長沈秀玲以淹水一事怒嗆韓國瑜,韓國瑜表示:「明明這裡沒有淹水這麼嚴重,怎麼里長帶頭唱衰?」「我覺得這個里長是不是要思考一下?這次淹水真的有這麼嚴重嗎?」他表示,有里民指出,當天積水退得很快,希望該名里長不要帶頭唱衰。

外界質疑市府取消公民割草行動商借安東、安和、達明里聯合中心一事,韓國瑜表示,高雄市三民區是登革熱防疫的重點地區,為避免民眾群聚,造成疫情擴大,因此才取消商借里民中心。但他也指出,表達意見是民主社會的正常程序,只要依正常程序申請,高雄市府都很樂意出借場地。

接著有記者提問國民黨全代會上是否會向郭台銘喊話時,韓國瑜隨即高喊:「好!謝謝。」就要轉頭走人。直到其他記者詢問他有關青年創業的看法,韓才走回受訪點,表示他百分百認同行政院補助青年創業的措施,甚至認為應該要加大力度。同時,他也對教育部推動雙語教育表示認同。韓國瑜進一步指出,高雄市政府在財政困難的情況下,仍編列3億元預算,於10月1日成立青年局,就是希望進一步解決青年創業及青年就業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