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狗狗激動想舔臉!正妹雪球遭遇衝擊出現「神秘波動」

▲芒果與愛犬蹦蹦時常一同出遊,在影片中也時常可以看見蹦蹦的可愛身影。(圖/翻攝 @hola_havana IG )
▲芒果與愛犬蹦蹦時常一同出遊,在影片中也時常可以看見蹦蹦的可愛身影。(圖/翻攝 @hola_havana IG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好想當狗狗? PTT 表特版近期流傳一張 5 秒鐘的動圖,內容是一個正妹與愛犬玩耍,但狗狗激動地想要舔舔主人的臉,便開始不斷掙扎,沒想到在過程中,因為狗狗激動的擺手,讓正妹的雪乳出現了「神祕晃動」,也讓網友大喊:「好想當壞狗狗!」
▲這名正妹是旅台 youtuber 芒果,模樣相當清秀,同時也有著火辣身材。(圖/翻攝 PTT )

原來這名正妹是來自南韓的旅台 youtuber 芒果,模樣相當清秀,同時也有著火辣身材,時常穿著小可愛拍影片,紀錄自己在台灣的生活。由於頻道內容相當有趣,加上芒果可愛的模樣,目前已經吸引了 20 萬人訂閱。近期她也與知名百萬 youtuber 九妹( joeman )合作拍問答影片!
▲芒果時常穿著小可愛拍影片,記錄自己在台灣的生活,體驗各種初體驗!(圖/翻攝芒果 youtube )

而這部表特版上流傳的影片則是芒果與愛犬蹦蹦的可愛互動影片,在影片中也時常可以看見蹦蹦的可愛身影,一人一狗在台灣體驗各種初體驗!
蹦蹦 ▲影片一出也讓鄉民大喊:蹦蹦好勝利阿!(圖/翻攝 @hola_havana IG )

這部短片一出也讓鄉民們暴動,紛紛表示:「芒果真的讚」、「芒狗」、「芒果很正啊」、「這狗,懂妹」、「第一次想當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