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硬脫歐派首相勝出 投信提醒留意英鎊走勢看好英股便宜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英國新科首相日前出爐,由硬脫歐派鮑里斯 · 強生 (Bris Johnson) 勝出,成為英國保守黨黨魁,就任當日英鎊應聲走升、英股下跌收黑,富達投信認為,新首相上任後,應密切留意英鎊走勢,至於英國股票目前比同類型標的相對來的便宜,主張可逢低布局英國股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首相人選終於出爐,讓這場漫長的領袖爭奪戰畫下句點,富達國際經理人 Leigh Himsworth 認為,新首相在脫歐議題看法與前任並無太大的差異,英國股票也比同類型股票來的便宜,主張此時正是買進英國股票的最佳時機。

Leigh Himsworth 指出,強生支持英國脫歐的主張讓他獲取右派陣營與工黨黨內支持脫歐的選票,但要注意的是,儘管強生背景可掌握保守黨內絕大多數的核心票倉,但關鍵仍在於他能否維持魅力。   Leigh Himsworth 指出,英國股市相對於同類型資產而言,擁有估值優勢且回顧過去幾年英股走勢,此時堪稱投資英國股市的最佳時點。但要注意的是,目前無協議脫歐的結果尚不明朗,市場變數仍多。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