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從走私菸到韓爬樹!媒體人無奈:台灣注定原地踏步

▲高雄目前出現最新一例登革病例的地點,在視察的過程中,韓國瑜還攀到樹上。(圖/NOWnews資料照片)
▲高雄目前出現最新一例登革病例的地點,在視察的過程中,韓國瑜還攀到樹上。(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期國安局走私菸風波延燒,華航、總統府侍衛室都被外界頻頻點名究責,華航也開記者會出面說明,但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很多關鍵點,沒有說真話、沒有說明白,並把高雄市長韓國瑜「爬樹衝洞」被訕笑的事情提出做比較,無奈地說:若台灣總是「兩派胡言」,將注定永遠「原地踏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暐瀚也拿近期另一個熱門議題「韓國瑜爬樹衝洞」做對比,他提到:「訕笑的人可能不知道,早在 2015 年,為了防治登革熱,當時的高雄市長陳菊就曾舉辦了「千人補樹洞」活動,希望禁絕登革熱。韓國瑜『衝洞』可笑?陳菊『補洞』就可以?這是什麼兩套標準?」,並感嘆:「兩派胡言,各說各話,台灣急迫需要的,是一套標準,就事論事。」

黃暐瀚原先也期待華航記者會能讓談了四天的私菸事件有些進展,但看完後認為:「依舊模糊,很多關鍵點,沒有說真話,或說沒有說明白。」
華航董事長謝世謙 ▲華航總統專機爆出私菸案風波,董事長謝世謙在事發後第 4 天首度出面道歉,強調他身為華航法人代表,會對整起事件負完全責任。(圖/記者林柏年攝, 2019.07.25)

黃暐瀚無奈地說:「看政治這麼多年,總是遺憾。為什麼台灣總是要兩派胡言?」,並補充:「兩派胡言」就是就是兩個圓圈,彼此交集,但刻意忽略「聯集」的部分,硬說對方沒有的部分,隱藏自己有缺憾的那塊,各說各話,「兩派胡言」台灣注定永遠「原地踏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