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延燒!港機場2500人集結 高喊「撤回條例」

▲香港航空業工作人員 26 日舉行「和你飛」集會,吸引 2500 人參與。(圖/讀者提供)
▲香港航空業工作人員 26 日舉行「和你飛」集會,吸引 2500 人參與。(圖/讀者提供)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香港反送中風暴持續延燒!因不滿逃犯條例修訂與 721 元朗暴力事件,上百位香港航空業人員 26 日下午 1 點,在香港機場接機大廳舉行「和你飛」集會,希望藉此將香港人的心聲傳送出去。大會宣稱截至下午 4 點左右,已有 2500 人到現場參與集會,並收到 14,600 份聯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香港航空業工作人員舉行的「和你飛」集會,吸引 2500人參與。(圖/讀者提供)

集會現場擠滿許多身穿黑衣的民眾,手中高舉「香港警黑勾結」、「恐怖襲擊平民」、「香港警方扼殺司法正義」等標語,口中高喊「香港加油!」據了解,這次的抗議集會主要由親泛民主派的航空從業員發起,以公民黨立法會議員譚文豪為代表發表公開信,在這封名為「空管的專業與良知」公開信中,強調航空工作人員每日都面對極大的壓力和挑戰,嚴格遵相關法規以履行職務,因此不能接受香港警方以壓力大、情緒失控做藉口;更無法埋沒良心、助紂為虐。


▲身穿黑衣的抗議人士在現場靜坐。(圖/讀者提供)

公開信中也呼籲香港政府回應民間提出的五大訴求,否則不排除進一步發起不合作運動,同時聲稱,香港機場是全球最繁忙的機場之一,屆時若因此導致嚴重經濟損失,相關後果一概由政府承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