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吳昇峰最想對決恰恰 恰:想看他進步多少

合作金庫投手吳昇峰(圖/劉祐廷攝)
合作金庫投手吳昇峰(圖/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台北報導

中職明星賽明(27)日由中華隊與中職明星隊,於新莊球場點燃戰火,而中華隊投手吳昇峰將會登板長中繼,他表示自己最想對決中信兄弟老將「恰恰」彭政閔,也會拿出最好表現來對決中職打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統一獅隊王鏡銘身體不適,吳昇峰獲得推薦參與中職明星賽,成為中職史上首位參加明星賽的業餘球員,總教練洪一中也將安排他為第二任投手,擔任長中繼的角色,

被問到是否有想過三振彭政閔,吳昇峰表示:「沒想過要三振他啦,不要被他打全壘打或安打就很好了。」

吳昇峰說收到參加明星賽的消息時,自己在荷蘭打港口盃,但由於當天先發表現不理想,自我要求頗高的他表示,「當下沒有太多喜悅,至於明星賽什麼時候上場,我把自己準備好就好,拿出最好表現,其他就交給上帝安排。」

聽到吳昇峰最想與自己對決,彭政閔笑著表示:「我也想跟他對決,從來沒有打過他的球,包括他在我們隊上的時候也是,明天看看他的進步。之前春訓對抗賽也沒也沒打過,他是許教練的隱藏版球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