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紅龜明星賽短暫復出 要用守備讓年輕人好看

陳江和。(圖/葉政勳攝)
陳江和。(圖/葉政勳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中職明星賽明(27)日由中華隊與中職明星隊,於新莊球場點燃戰火,明星隊二壘手「紅龜」陳江和,僅管已退下選手身分,但仍票選進明星賽,因此得以「短暫復出」,許久未上場守備的他開玩笑表示:「雖然我退了但不會讓他們輕易上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江和表示:「這次是中華隊和明星隊的對抗,不像以前就是一個秀,今年明星隊就是老中華隊跟年輕的中華隊對戰,洪總說這次要認真,我看大家也準備得滿認真的。他們的隊長又是我們的朋友(王勝偉),不能手下留情。」

由於陳江和擔任先發1棒二壘手,對於準備狀況,他表示:「有在丟球,也有在接球,也有在打,只是打給別人接,不是打擊練習。」

由於轉任教練已有些時日,被問到以現在的體力能否上場9局,他開玩笑表示:「9局有點太長,因為洪總要看其他選手,我就犧牲一點撐個3局就好。」

王威晨在明星賽記者會中表示,想把球打向陳江和的守備範圍,紅龜打趣表示:「我叫他們不要打來我這邊,因為打來我這邊還會是死球,雖然我退了,但不會讓他們輕易上壘,撲也要撲下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