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豫揮男星一巴掌 「你配不上我」狠拒戀情

▲吳念軒與李佳豫組「海鷗CP」。(圖/三立提供)
▲吳念軒與李佳豫組「海鷗CP」。(圖/三立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偶像劇《月村歡迎你》吳念軒與李佳豫「海鷗CP」虐戀展開,本週播出李佳豫克制自己傷心的情緒,不敢面對新感情,兩人在爭執拉扯中李佳豫不小心揮了吳念軒一巴掌,並且說出:「你配不上我!」的狠話,這也將兩人的距離越推越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念軒與李佳豫在劇中是一對。(圖/三立提供)

吳念軒表示若被喜歡的人拒絕,是絕不會打退堂鼓的人,反而會繼續努力,但絕對不會讓對方反感。而李佳豫在劇中對感情有陰影,因此排斥新的追求者,她覺得對感情會有陰影就是因為第三者,特別是在很愛的狀況下被迫分開的,應該會有一大段時間會封閉自己的內心,因為不想要再經歷痛及失去。


▲李佳豫面對感情,會奮不顧身的愛上對方。(圖/三立提供)

「如果跟喜歡的對象身分地位懸殊,會因為未來的考量推開對方還是奮不顧身去愛?」吳念軒比較樂觀,他對身份地位懸殊有想過,但絕不會是擔心的事,因為他始終相信「愛能克服一切」。而李佳豫會先去考量,如不願意就再推開,但往往感情上身時是沒這麼理智,到最後都會變得奮不顧身的去愛過,然後從中發現彼此可能真的不適合再離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