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8日全代會 提名韓國瑜參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 NOWnews 資料照)

記者呂烱昌 / 台北報導

國民黨明(28)日將在板橋舉行全代會,預計將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全代會也將議決刪除黨章中,總統兼任黨主席條款、黨主席可指定5縣市長為中常委,以及中常委選舉延後等議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第20屆第3次全國代表大會28日將在板橋體育館舉行,會中將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歷任黨主席包括連戰、馬英九、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都將出席全代會,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因人在國外將不會參加全代會,其餘總統初選參選人也都將出席。

全代會當天將通過韓國瑜的提名案,隨後安排韓國瑜致詞,並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韓國瑜手拿鋤頭,象徵鋤破民進黨禍國殃民的施政。

原本在10月舉行的中常委選舉,有中常委提案延後到明年總統大選後再舉辦,如無意外,預料也將會獲得全代會通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