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明星賽沒跑壘大賽 快腿陳晨威覺得好可惜

▲陳晨威(圖/猿隊提供)
▲陳晨威(圖/猿隊提供)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中職明星賽今(27)日開打,Lamigo桃猿快腿陳晨威首度入選,他受訪時表示自己感到相當新鮮、也很興奮,唯一比較可惜的是今年沒有跑壘大賽,讓以速度見長的自己有些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有(跑壘大賽)那我就會參加,但可惜就是沒有。」今年明星賽只剩下打準大賽、超級雷射肩以及全壘打大賽,去年頗受歡迎的跑壘大賽沒有繼續下去,讓上半季跑出14次盜壘成功的陳晨威表示相當可惜。

不過對於此次入選明星賽,他仍感到很開心,也期待自己能繼續維持上半季的好表現,讓教練團看到自己的穩定性,之後能進入到12強賽中華隊的正式名單當中。

陳晨威過去的國手經驗並不多,他回憶上一次披上中華隊戰袍,已經是遠在打少棒時參加威廉波特的事了。因此對於這一次的12強賽,他非常期待也很樂意為國家效力。

陳晨威是本季中職新崛起的快腿旋風,他擔任桃猿開路先鋒打擊率.313,在壘時又能帶給對方投捕極大的壓力。不過由於這只是他首個完整賽季,因此在季中時略顯疲態,也曾一度因為低潮而下放二軍,他也坦言體能將會是他之後的重要課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