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單日敲5轟 蘇智傑一吐怨氣助中華隊逼平對手

蘇智傑敲出追平陽春砲。(圖/葉政勳攝)
蘇智傑敲出追平陽春砲。(圖/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12強中華隊強打蘇智傑,今(27)日在明星賽上演單場「雙響砲」的戲碼,幫助球隊戰平中職明星隊,也吐了自己在全壘打大賽總共只打出3發全壘打的怨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今天明星賽之前,聯盟先舉辦了全壘打大賽,蘇智傑發揮不佳、只敲出3轟,也被淘汰無緣晉級決賽。不過他在之後的比賽大發神威,替補上場兩打數都開轟,尤其是8局下的那一發陽春砲,幫助落後的中華隊追平比數,最終兩隊也因此握手言和。

蘇智傑在賽後受訪時表示,在6局下面對李茲,他認為由於是明星賽,加上對手今天球速不錯,所以預期他可能會投直球,順利逮中開轟。而第8局對上王鴻誠則是剛好抓到了球的位置,積極做攻擊,也收到很好的效果。

第一場比賽就打得如此激烈,蘇智傑也認為今年明星賽比前幾屆打得都認真,氣氛真的有些不一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