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拜會馬英九 拚2020勝選將蔡英文下架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找片)
▲高雄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圖/NOWnews資料找片)

記者呂烱昌 / 台北報導

國民黨明(28)日將舉行全代會,正式提名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2020總統。韓國瑜今(27)日下午2點北上拜會前總統馬英九,兩人達成共識,2020一定要勝選,將蔡英文政府下架,否則台灣會更危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27日下午在前往新北市三重區綜合體育館出席「開薪回高雄、預見薪未來」徵才活動,活動前在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陪同下抵達馬英九辦公室。前總統府副秘書長蕭旭岑轉述表示,馬英九與韓國瑜會談約一小時,雙方互動良好。韓國瑜希望馬英九能多幫忙,而馬英九表示沒有問題。

蕭旭岑指出,馬韓兩人都有共識,國民黨一定要團結,2020選戰一定要勝選,不然讓蔡政府再做下去,否則台灣會更危險。

與會人士表示,除了就總統大選議題交換意見外,也談及高雄市的治水、清淤問題,但是兩人都沒談及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