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正棠替補上陣 勇奪超級雷射肩冠軍

王正棠。(圖/黃建霖攝)
王正棠。(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中職明星賽今(28)日進入第二日的賽程,在正式比賽開打前先進行五項戰技的挑戰,「超級雷射肩」大賽上有藍寅倫、林哲瑄、王勝偉和王正棠等4人參賽,最終冠軍由內、外野都守過的王正棠拿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雷射肩比賽每位選手有6次機會,根據投球距離的遠近而會有不同的分數,首位上場的藍寅倫直到第3球才得分,最終繳出5分的成績。而接著上場的王正棠,則是早早就找到長傳手感,最終得到了8分。

之後王勝偉第一球就命中,但後面卻連續「槓龜」,好麻吉陳江和也站在靶前助威,但最終仍然只有拿到2分。而以外野手被聞名的「釣蝦」林哲瑄,這次同樣也沒有發揮好,最終只有拿到2分。

賽後王勝偉笑說,他是捨不得丟陳江和所以才只有拿下這一些成績,也坦言這個距離真的有點遠,自己雖然在比賽之前就已經有努力練習,但最終表現並沒有很好,也從這個比賽體會到外野手的辛苦。

而冠軍王正棠則是表示,由於他是內野手出身,所以平常練習就是以投準為目的,而外野手則是以傳球則是以一個範圍為主。另外也因為現場風勢較強,所以他特別把球投平一些,效果似乎不錯。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