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最強銀行員吳昇峰 生日明星賽過好幸福

吳昇峰(圖/葉政勳攝)
吳昇峰(圖/葉政勳攝)

記者吳政紘 / 新北報導

被球迷稱為是「最強銀行員」的合庫棒球隊投手吳昇峰,絕對是今年明星賽一大看點,不管是他首度以業餘身份參加,或是他的棒球之路,都足以被稱為是傳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昇峰在去年亞運會對韓國投出好表現,被封為「抗韓英雄」,他說:「我從來沒想過自己可以在明星賽投球。」

從原本的沒沒無聞球員,吳昇峰竟然投出自己的一片天,他說:「我過去打棒球都沒有被看好,竟然也可以入選中華隊。」

而他也很意外,這幾天球迷也十分歡迎他,認為他是「業餘代表」,他笑說:「其實在業餘也很多不錯球員,只是練習、比賽也沒這麼多,希望未來有更多人可以關注業餘棒球。」

吳昇峰在28日剛好生日,球迷送他鮮花花束還有貼有他照片的「乖乖桶」,希望他球技可以持續精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