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彭政閔明星賽最後一戰 中職明星隊擊敗中華隊

▲中華職棒30年明星賽,中職明星隊內野手彭政閔獲選單場MVP。(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7)
▲中華職棒30年明星賽,中職明星隊內野手彭政閔獲選單場MVP。(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7)

記者黃建霖/新北報導

2019中華職棒全明星賽今(28)日進入到第2天的賽程,而這也是彭政閔生涯明星賽的第20場出賽,打破由前輩「萬人迷」王光輝和「森林王子」張泰山所寫下的19次聯盟紀錄。終場中職明星隊以4:1拿下勝利,張志豪獲選為MVP,也讓彭政閔最後一場明星賽留下完美句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中華隊投手陳仕朋首局就遭遇到麻煩,先被胡金龍敲出二壘安打,之後保送了廖健富,接著又被彭政閔敲安形成滿壘;林智勝接著選到保送、先擠回1分,張志豪再掃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中職明星隊單局攻下3分,先馳得點。

彭政閔賽前在明星賽累計有18支安打,在敲出這一支安打後,也正式追平前輩「萬人迷」王光輝的紀錄,並列明星賽史上第一。而得到12分則是歷史第一。

中華隊今天前6局火力遭到封鎖,總共只打出1支安打,也讓他們始終處於落後;6局下,中職明星隊再次發難,面對黃子鵬的投球,兩出局後張志豪先敲三壘安打,之後又利用許基宏的安打回來得分,將領先擴大到4:0。

9局上,中職明星賽換上李振昌上來關門,但他一上來就被蘇智傑敲安,但對方回傳迅速,讓他被觸殺在二壘之前。中職明星隊最後換上陳江和和彭政閔上場守備,所有人也在內野完成了大合照,不過彭政閔在處理詹子賢卻發生接球失誤,讓局面形成一三壘,之後林立敲安幫助中華隊破蛋,不過最後林祖傑遭到三振,也結束了這一場比賽。

張志豪今天3打數敲出2支安打,並且打回勝利打點,獲選為單場MVP,而先發投手萊福力主投2局無失分,拿下勝投。賽後兩隊球員在投手丘進行合照,彭政閔也揮手和所有球迷致意,場面感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