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為林書豪指引出路 前灌籃大賽冠軍:來BIG3聯賽吧

▲林書豪返台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林書豪返台活動。(圖/主辦單位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林書豪前天在佈道會上分享了他成為自由球員的心路歷程,講到動情之處時,也難過的留下淚水。而今(29)日有多名球員選擇力挺他,包括在老鷹時期的小老弟Trae Young以及3屆灌籃大賽冠軍Nate Robinson,他們都鼓勵林書豪不要放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雖然只在老鷹待了半個賽季,但他在亞特蘭大時盡力輔佐Young,幫助他成為一名超級新星,而後者對此也很感念,因此選擇在林書豪最無助時相挺。

「我曾經擁有林書豪作為身邊的老將之一,我會告訴你們,我一直都是他的粉絲。這哥們能打球,但是他從來都不自私,他只關心隊友,而且把球隊放在第一位。只有真正的球員才會懂你,兄弟!我會一直支持你。你的職業生涯還沒有結束。#林瘋狂」Young如此寫道。

而過去總是因為身高而被看扁的Robinson,也對於林書豪的處境感同身受,目前人在「BIG3」聯賽打球的他,也歡迎林書豪加入這一個大家庭。

Robinson呼籲林書豪,「兄弟,我感覺他們曾經也拋棄了我兩次,但一切並沒有結束!加盟BIG3聯賽吧,我們歡迎所有NBA不願接納的球員!」

BIG3聯賽是一個室內3對3的籃球聯賽,成員大部分都是前NBA老將,其中不乏過去聲名大噪者,像是「戰神」Allen Iverson、「鎖喉者」Latrell Sprewell、「小霸王」Amar'e Stoudemire以及「上帝之手」Mike Bibby,都在此開創了生涯第二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