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龍隊日籍首席防護員 驚訝台灣女防護員多

味全龍首席防護員柑子木晃(圖/劉祐廷攝)
味全龍首席防護員柑子木晃(圖/劉祐廷攝)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中職味全龍隊29日在彰化舉辦記者會,宣布與秀傳醫療體系合作,也正式對外介紹首席防護員柑子木晃(簡稱AK),他透過翻譯表示:「很感謝秀傳提供的資源,也相信有醫院的支援,對球隊有很大的幫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柑子木在總教練葉君璋牽線下,來到台灣擔任味全龍首席防護員,他過去曾有8年旅美經驗,擔任過亞特蘭大勇士隊、NFL公羊隊防護員。

除了秀傳醫院提供的2名隨隊防護員,未來球團也會根據AK、教練的需求,來組成防護員團隊,為球隊提供最充足的幫助。

柑子木晃表示:「關鍵是先了解每個球員的身體素質,包括柔軟度、關節活動度,這些部分秀傳醫院都能提供檢測,給予我很大的幫助,幫助我了解球員身體的穩定性。」

問到台美之間的差異,他表示雖然美國對職業運動砸錢不手軟,但在美國這麼多年,只看過一名女性防護員,在台灣卻有不少防護員是女性,認為台灣運動產業對女性來說相當友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