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林書豪被NBA放棄?暴龍隨隊記者:瞎說

▲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4)
▲林書豪返台記者會。(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24)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NBA台裔球星林書豪落淚自白「好像被NBA放棄」的影片傳回美國後發酵,不過暴龍隨隊記者Doug Smith在《多倫多星報》撰文,認為林書豪根本沒被NBA放棄,那席話根本是「瞎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mith標題就直言「NBA真的放棄林書豪了嗎?根本是瞎說」,先前許多NBA球星和美媒為林書豪打氣,Smith表示此文可能不中聽,但他將點出事實證明。

Smith指出林書豪已經在NBA打了9個賽季,待過8支不同球隊,,480場比賽有221場先發,拿過豐厚報價的長期合約,當然也有少的可憐的短約,但他在聯盟得到很多機會,證明自己是一名NBA球員。

Smith表示他理解在自由市場等待的煎熬,並強調並不是要詆毀林書豪,他作為聯盟中少數的亞裔球員,成為很多人的榜樣,絕對足以得到尊重,「即便林自認不是暴龍奪冠的一份子,因沒太多上場機會,但他的隊友和管理層都會接納他。」

Smith認為NBA根本沒放棄林書豪,距離新賽季現在還早,「我希望他下一季能繼續留在NBA,畢竟現在才七月,一切都還很難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