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蘿莉穿黑絲大甩裙!專家曝身分 眾人驚呆:長知識了

▲日前網上有一部舞蹈影片瘋傳,而裡頭的舞者金髮女孩們吸引許多網友討論。(圖/取自 Youtube )
▲日前網上有一部舞蹈影片瘋傳,而裡頭的舞者金髮女孩們吸引許多網友討論。(圖/取自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人家都說會跳舞的人相當有吸引力,日前網上就瘋傳一部舞蹈影片,不過吸睛的不僅僅是裡頭有力的舞蹈,裡頭的表演者金髮女孩們更是引起許多人瘋狂討論。由於影片中女孩們奮力又奇異的舞蹈,讓人好奇這到底在跳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網路上突然瘋傳一段舞蹈影片,只見畫面中一群金髮蘿莉身穿綠色裙子,腳上更套上黑絲襪,給予人相當氣質的感受,然而舞蹈開始後,可看見一群少女們輕盈跳著,讓人感受像似森林中的小精靈在跳躍。這樣奇異舞蹈的影片,瞬間就引起相當多的網友討論,不過就有人不解,到底為何這些少女必須要這樣跳呢?

▲日前網上突然瘋傳一部金髮女孩們的跳舞影片。(圖/取自 Youtube )

針對這樣的問題,就有專家出來解釋,直言這樣的舞蹈其實就是「愛爾蘭舞蹈」專家表示,一般人想到愛爾蘭舞蹈,通常會聯想到踢踏舞,著名的火焰之舞、大河之舞就是愛爾蘭舞蹈的表驗。他直言,愛爾蘭舞蹈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它動聽的音樂、強度的舞步,以及有力的節奏能震撼人心。

專家也表示,這種舞非常的難以掌握,不僅是全程需穿著舞鞋踮著腳尖跳,甚至最重要的在於愛爾蘭舞蹈必須上半身不動,影片中的女孩們也是盡全力想要擺出自在的樣子。最後他也忠告想學習的人,直言「愛爾蘭舞就是看起來簡單,但是並不容易的舞蹈,而且對膝蓋、腳板有一定的傷害,千萬不要在家裡隨便跳!練舞都是要在像禮堂舞台那樣的中空木頭地面才行,才能吸收跳起來在往下的衝擊,如果在水泥地上跳,落地的衝擊直接回到你的腳,長期下來是很慘的」。

針對專家的解釋,紛紛有許多網友留言回應,直言「長知識給推」、「就封你為愛爾蘭舞王了」、「好猛喔!這個舞」、「肌肉運用之妙,近乎拳理。」、「太可愛了,音樂也很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