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錢包和證件被偷傳訊給母求救 2周後離奇死亡在校園

▲殺人。(示意圖/Pixabay)
▲殺人。(示意圖/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 27 歲女子獨自到美國生活,沒想到還沒穩定下來,錢包和身分證都被偷走,使她流落街頭。她向家人求救之後,就這樣人間蒸發, 2 周後被發現橫屍在大學校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女子日前決定要獨自前往美國華盛頓展開新的生活,還沒安定下來,錢包和護照就被偷走,讓她流落街頭。她趕緊向家人求助,「我已經準備好回家,快點來接我。」其母和一個協會展開救人行動,但女兒卻毫無音訊。有網友拍到她在一棟大廈外面的街頭,身邊有些香菸、外賣食物,狼狽地坐著。

▲女子曾被網友拍到。(圖/截自推特)

母親終於趕到美國,這時華盛頓大學的校園發現一具無名女屍,經過比對確定是失蹤許久的女子。警方研判女子應該是墜樓身亡,但身上沒有任何證據,因此無法確定死因。女子生前到底遭遇了甚麼事情,想來只有她自己知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