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酸「一開口就有酒味」 韓嗆:你有聞到嗎?

柯文哲組黨之餘不忘酸韓國瑜剛選上市長就跑總統大選,韓國瑜僅回應「謝謝」。 (圖/Nownews資料照)
柯文哲組黨之餘不忘酸韓國瑜剛選上市長就跑總統大選,韓國瑜僅回應「謝謝」。 (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吳承翰 / 綜合報導

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韓國瑜喜歡喝酒,批評韓講話充滿江湖味,一開口就聞到酒味,韓國瑜今(31)日受訪時不滿反擊,現場就問記者「你看我有酒味嗎?你有聞到嗎?」更說他身上沒有酒味,倒是蘇貞昌還沒開口就酸氣沖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登革熱案開始,蘇貞昌跟韓國瑜幾乎每次受訪都要回應對方,即便沒有疫情、淹水,蘇都能針對韓在全代會的發言、或者韓喜歡酒的點批評,針對韓在全代會時說,2020是場不公平選舉,他比喻自己是用水果刀對上蔡英文的洋槍洋砲,讓蘇回擊要用槍砲管制條例抓韓。

而在昨日市政活動上,韓國瑜恰好拿著刀,切水果給媒體吃,當時他還半開玩笑要蘇貞昌來抓他,蘇再回應韓講話充滿江湖味、開口就是酒味,而「喝酒」這事,這幾天國民黨中常委才公開呼籲韓要戒酒,蘇此時再補一槍,似乎激怒韓國瑜。

「你看(聞)我有酒味嗎?我開口沒有酒味」韓國瑜反問記者,他表示高雄有幾個單位,沒有喝醉的權利,一個是警局、一個是消防局,再來就是他,「我個性喜歡喝酒、聊天、唱歌、跳舞,跟朋友天南地北聊天,不代表我喝醉酒」。

韓國瑜酸蘇用獨眼龍的心態看他,他開口沒有酒氣,倒是蘇還沒開口就酸氣沖天,「這個院長表現不及格,他沒跟我生活過,他怎麼知道我喝醉,我當市長這七個月沒有喝醉,而且不可以喝醉,但跟朋友間、接待外賓,基本禮貌應酬需要,這很正常,蘇院長講太嚴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