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麟爆劈腿王曈妻心碎 她拿Grace相比突破盲點

▲王瞳與馬俊麟日前被爆出婚外情。(圖/民視提供)
▲王瞳與馬俊麟日前被爆出婚外情。(圖/民視提供)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藝人王曈與馬俊麟因合作《大時代》因此被爆出婚外情,馬俊麟的老婆梁敏婷在IG,放上馬俊麟手機流出的私照「到死也不分開」,還PO過「便當文」暗指王瞳介入她的家庭。對此,眼科醫師黃宥嘉在節目上也坦言,梁敏婷肯定是被傷透了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俊麟帶著妻小亮相。(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手機的私照「到死也不分開」讓老婆心痛發文,事後王曈也出面解釋,馬俊麟知道自己《大時代》中所飾演的角色將死,於是他用左手寫在右手上、拿給王瞳看,希望在戲中就算身亡,也要和王瞳在一起。而知名音樂人、作家許常德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上談到,若兩人關係單純,這張照片應該會在社群平台上露出,直言只放在手機就是很私密,「就算身體沒事心裡應該有事了。」

▲馬俊麟、王瞳演出《大時代》。(圖/民視提供)
▲馬俊麟、王瞳演出《大時代》。(圖/民視提供)

梁敏婷曾說過自己有產後憂鬱症,但一連串在臉書暗諷有人介入自己家庭,不免引人猜測馬俊麟偷吃的真實性。眼科醫師黃宥嘉認為,梁敏婷連續PO文沒有不好,「有時候人如果對自己沒道德要求的話,就應讓周圍的人來幫他要求也無妨。馬太太當然也可以選擇之前阿翔老婆Grace那個到『外太空的高度』來處理這個事情,可是她沒選擇這樣做不代表她沒這個高度。」


▲黃宥嘉(右)認為梁敏婷做法沒有不對。(圖/翻攝YouTube)

黃宥嘉分析,梁敏婷定是被老公傷透了心,才會這樣做,因馬俊麟爆發婚外情後,總強調要外界別誤會王曈,「會讓人覺得我的老公一直在保護別的女人,換做我是正宮我也受不了,你都要保護她了,那我現在先保護我自己跟小孩也挺正確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