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知是你?柯文哲組黨去年就有預言 連黨名都一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7,29)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林柏年攝,2019,07,29)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 31 )日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組建「台灣民眾黨」,並將在 8 月 6 日成立。實際上柯文哲組黨的傳聞不斷,去年 8 月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就曾爆料柯文哲要組黨,柯文哲還否認「實在是很好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媒體報導指出,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日親赴內政部遞件申請組黨,黨名正巧就是叫「台灣民眾黨」。柯營的幕僚證實,確實已赴內政部申請組黨,預計 8 月 6 日正式成立。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捷運大直站北安段公辦都更開工動土典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31)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31)

實際上,去年的 8 月 18 日,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就曾爆料柯文哲要組黨,黨名就叫「台灣民眾黨」,柯文哲當時還駁斥,「他連我的黨名都取好了」、「我常常在報紙上讀到我的人事布局選戰計畫,實在是很好笑」。

結果好笑的是柯文哲自己,網友笑翻說,「整整笑了一年,這會內傷吧」、「昨日柯 P ,譬如昨日死」、「連黨名都一樣,早就想組了吧」、「一年前的柯穿越時空打臉自己」。不過也有人認為都過去一年了,時光背景不同「這種也可以說嘴」、「拿一年前的來說嘴實在沒必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