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人?王世堅曾咬定柯文哲一定組黨 如今被膜拜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捷運大直站北安段公辦都更開工動土典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31)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捷運大直站北安段公辦都更開工動土典禮」。(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9.07.31)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 31 )日傳出將在 8 月 6 日組建「台灣民眾黨」,過去否認組黨的新聞紛紛被網友翻出來嘲弄。其中和柯文哲相當不對盤的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曾在今年初鐵口直斷「柯文哲組黨勢在必行!」也被翻出來當先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 1 月底王世堅表示,柯文哲一定會組黨,「因為騙子的生涯終極目標,就是組成一個詐騙集團,獨騙騙不如眾騙騙。」他分析,柯文哲先前就是把選民太過弱智化,柯一直以為說有柯粉的支持,他的柯流可以讓他的支持者轉嫁這份情感,但其實柯文哲的支持者,是因為當初大家對藍綠、對傳統政治的厭惡,轉而對柯文哲有期待,但這些期待經過這 4 年來落空。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今(28)日受世新大學行政管理系邀請赴校內演講,主題鎖定「舍我其誰」。王世堅一路妙語如珠,談起過去噱頭十足的跳海和高空彈跳,他表示這些舉動固然勇敢,但敢站在學生面前分享經驗談,才是最勇敢的事。(圖/翻攝自世新大學臉書)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圖/翻攝自世新大學臉書)

現今柯文哲真的組黨了,許多過去否認或預言的新聞紛紛翻出來,其中王世堅被網友認為「結果證明王世堅還真的是先知」、「什麼時候要還王世堅一個公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