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組黨後會角逐總統大位嗎?網路票選結果「一面倒」

柯文哲是否宣布參選,各界都還在等答案。(圖/記者林柏年攝,NOWnews資料照片)
柯文哲是否宣布參選,各界都還在等答案。(圖/記者林柏年攝,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遲遲未表態是否要投入 2020 選戰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有消息傳出即將在 8 月6 日正式組織成立政黨,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沒否認,僅表示今( 1 )天會對外說明。對於柯 P 組黨是否角逐總統大位,各界議論紛紛,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更辦起投票,要大家票選柯 P 是否會挑戰 2020?投票結果出爐,答案「一面倒」,高達 78% 的網友都認為「他會參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昨晚發起投票活動,直問「柯文哲組成『台灣民眾黨』,你認為他接下來是否會挑戰總統大位?」目前已有 2 萬名網友參與投票,其中,高達 78% 的網友認為柯會參戰,僅有 22% 的人覺得柯不會參戰。

結果出爐,網友隨即議論紛紛,「本人私心希望會,但這次先挺蔡。」「柯這段時間用心良苦做了這麼多布局,如果你還覺得他沒有要選總統,真的是白費了他的苦心」、「會,但是是 2024 年,他會把台北市長做完,然後花兩年時間深耕基層、全台走透透」、「我選會,然後他會一敗塗地,失去他及他周圍的人的政治前途,畢竟時機不對。」

另還有人認為「個人覺得柯這次不會選,因為選了,就是韓上,我會超級憎恨他。」「現在才要組黨有點慢了,除非這一屆不選總統否則一樣沒資源,也是有可能在為下一屆鋪路。」「組黨只是凝聚力量的第一步,但離力量成形還早,需要更多時間。不然選總統會面臨沒人才可用的困擾。」「這很難說,說不定以組黨之名行政黨票之實,這樣的政黨票,我支持『台灣民眾黨』」。(編輯:許苡晴)

▲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發起投票活動。(圖/翻攝自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 ▲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發起投票活動。(圖/翻攝自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