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神之子」7月怎麼了?  田中將大防禦率高達8.77

▲洋基隊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洋基隊田中將大。(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洋基隊今天面對響尾蛇隊挑戰,推出日籍投手「神之子」田中將大先發,他主投4局被打5支安打失2分無關勝敗,球隊最終以7:5贏球,但是他賽後說:「接下來只能把成績投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3局之前都還是未失分,不過4局2人出局滿壘,他就遇到危機,5局他被Dyson、Wilmer Flores連續安打失分,也被提前換下場。

田中將大雖然認為自己並沒有在比賽後段疲勞,但是5局他在危機後退場,他說:「我最近投球的節奏不是很好,所以只能想辦法有好成績。」

田中上一場面對紅襪被打爆狂失12分吞敗,7月目前5場出賽,25.2局,被打34支安打,25失分,防禦率8.7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