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組黨為2020投下震撼彈? 人渣文本:蔡英文穩了!

▲私菸案連續延燒一個禮拜,對蔡英文總統的選情影響頗大。(圖/總統府提供)
▲私菸案連續延燒一個禮拜,對蔡英文總統的選情影響頗大。(圖/總統府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昨( 31 )日台北市長柯文哲將籌組「台灣民眾黨」的消息走漏,投下政壇震撼彈,是否意味他將參選 2020 大選?若成真將大幅度影響台灣政治版圖,備受各界關注。對此,輔仁大學哲學系助理教授周偉航則在直播時表示,蔡英文總統不急著整合,因為「穩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偉航在臉書粉專「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直播中提及,民進黨立法委員林俊憲透露,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可能在下禮拜就回來了。但周偉航仍然質疑民進黨現在是整合了嗎?整合到哪裡去?目前國民黨派出的候選人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蔡英文還需要賴清德或時代力量嗎?因此「蔡英文的態勢就是穩了」!
柯文哲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 8 月 6 日自組「台灣民眾黨」,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圖/中央社資料圖片)

另外,周偉航也提及柯 P 組黨一事,而在國民黨初選落敗的郭台銘會不會進來?將扮演什麼角色?這些變數都很大。周偉航也預估「台灣民眾黨」應該會力拚不分區立委。(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