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柯文哲要組「台銘黨」 劉宥彤:郭台銘聽了大笑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今( 16 )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取自郭台銘臉書、劉宥彤臉書)
▲郭台銘幕僚劉宥彤今( 16 )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取自郭台銘臉書、劉宥彤臉書)

記者彭夢竺/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擬籌組「台灣民眾黨」,創黨籌備大會將於8月6日舉行,而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失利後一直神隱,直到31日才飛回國,外界仍緊追郭董到底要不要脫黨參選?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今(1)日上廣播節目時提到,郭董聽到柯組了「台銘黨」(諧音)時大笑,但也沒有特別表達什麼看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宥彤今日上廣播節目,第一時間就先解釋「我們(指幕僚們)真的不知道郭董回來的時間!真的都沒有通知我們要去接機,我們真是是透過媒體才知道。」劉宥彤說,郭回來就先回家看母親,直到晚上9點多才與郭守正和基金會的同事談話,聊了約20分鐘。

劉宥彤指出,那20分鐘只談國外的事,包括到歐洲到日本參訪的情況,郭也提到半導體業界也關心台灣的選舉。對於主持人詢問是否有跟他提到柯文哲組黨的事情?劉宥彤笑說,郭問說:「組了什麼黨?」大家跟他開玩笑說組了「台銘黨」,郭董聽了就大笑,還說「不可能!」

劉宥彤說,後來解釋是「台灣民眾黨」,是為了紀念蔣渭水而取其當時所組的黨同名,郭董只回應「每個人都可以組黨」,沒有特別表達意見。至於大家最關心的,郭台銘到底會不會脫黨參選?劉宥彤則回應,目前真的沒有提到這些,所有的消息都是臆測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