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遭限制來台 港星「不畏封殺」狂賀:讚呀!

▲港星杜汶澤雖遭中國大陸封殺,仍推崇民主運動。(圖/杜汶澤臉書)
▲港星杜汶澤雖遭中國大陸封殺,仍推崇民主運動。(圖/杜汶澤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在昨(31)日宣布八月起開始暫停發放旅台自由行簽證給中國境內47座城市的民眾,引起網上哀鴻遍野,而曾因支持太陽花學運被大陸「封殺」的香港藝人杜汶澤,在臉書上興奮表示:「是時候,去臺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港星杜汶澤擁有多部電影作品,但他曾因聲援台灣太陽花學運及香港的雨傘運動遭大陸「封殺」,但他未因此退縮,仍然力挺民主更直嗆中國:「香港到處都有錢賺」,被封殺也沒在怕。昨日限台令發佈後,他在臉書上開心表示:「讚呀!是時候,去臺灣了!大家一起支持臺灣!」還大力推薦台灣美食寫下:「支持魯肉飯!支持貢丸湯加蛋!支持牛肉麵!支持麻辣火鍋!支持鹽酥雞!支持大腸麵線!」

1 ▲港星杜汶澤在臉書發文支持台灣。(圖/杜汶澤臉書)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共鳴,甚至被轉分享兩千多次,紛紛留言寫下:「恭喜台灣終得到安寧」、「讚啦!去台灣沒有大陸人了」、「即刻就想衝台灣」,有網友逗趣寫下「我只會繼續支持林志玲姐姐」,杜汶澤則聲稱要支持十分關注香港反送中議題的台灣藝人「雞排妹」,看得出至今仍努力在參與社會運動。

▲港星杜汶澤再次聲援台灣。(圖/杜汶澤臉書) ▲港星杜汶澤不怕被大陸封殺,稱「香港到處有錢賺」。(圖/杜汶澤臉書)

杜汶澤先前曾受香港《眾新聞》專訪表示,很慶幸自己被封殺,且大方表示雖被封殺的這五年來收入至少少了一億,但他一直告誡自己:「不要想少賺了一億,而是不去賺那一億」,還他霸氣的說:「香港到處都有錢賺,大陸封殺不了我」,無畏且真實的性格令粉絲推崇。(編輯:吳俐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