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當年排擠林書豪 現在3人都還未找到新東家

▲尼克時期的林書豪和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尼克時期的林書豪和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日前林書豪在台活動「好像被NBA放棄」的落淚影片傳回美國持續發酵,有美媒寫道7年前,林書豪、「甜瓜」Carmelo Anthony和「神經刀」J.R. Smith都在尼克隊,3人現在都面臨相同找不到新東家的處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人過去曾在2011-12賽季同時效力尼克,林書豪更是在此時颳起「林來瘋」不過隔年轉戰火箭,Smith則在2015年前往騎士,儘管隨隊拿下生涯首個冠軍金戒,但打不出身價,今夏被裁掉成為自由球員。

Anthony則在2017年加盟雷霆,但未能和兩大球星有良好化學效應,隔年以底薪加盟火箭,僅出賽10場就被裁掉,目前也仍是待業中。

美媒《The Athletic》記者Frank Isola透露他曾問過東區某位總教練,試問林書豪或Anthony能否在下賽季待在NBA,他回答要看「詹皇」Lebron James是否還留著下一個位子,顯然是在指好友詹皇好友Anthony。

該教練補充,「如果有球隊控衛受到傷病影響,林書豪是比Shaun Livingston更好的代替品,不過林書豪的勝利貢獻值只排在289名,加上對位防守不夠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